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去愛愛你的人

《別恨恨你的人》是出版社今年在書展推出的書,銷量很好。朋友常說這是本送禮自用皆宜的好書。
是的,人生在世,有愛你的人,也有恨你的人。愛你的人,總有許多原因,恨你的人,可以是無緣無故的。
所以,我會跟自己說,與其去恨恨你的人,倒不如用心去愛愛你的人。恨人會令自己不快樂,因為你只會想到對方不好的地方,愈想愈是不忿,不忿也就不開心。相反,去愛愛我的人則不一樣,想到愛我的人待我如何好,那就甜蜜滿心。
收到朋友傳來十句話,也有意思,則記下跟大家互勉之。
被恨人的沒有痛苦,恨人的人卻會傷心萬分,所以,何必以恨傷人。
緣分是一本書,翻得不經意時你會錯過許多,讀得太認真時總有令你流淚的地方。
不要跟傻子爭辯,愈辯愈傻,那時候也搞不清楚你傻還是他傻。
學歷是一面銅牌,你的能力是銀牌,人脈關係良好是金牌,配合好的思維,那就是你的王牌。
成功的人是否贏在起跑線,當然不是,成功的人成功於每個時地不同的轉折點而已。
金錢可以有兩種看法,花掉的是錢,是你擁有的財產,未曾花掉的是紙,那是你的遺產,也就是所謂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。
能夠將脾氣耍出來,那是每個人的本能,能夠將脾氣壓下去,才稱得上本領。
良句一句三冬暖,傷人一語六月寒,傷人語實在不必多說,慎言審事,方是有。
人活每一天,就是每一天的福氣,應該珍惜,快樂是一天,憂愁是一天,那就不要硬鑽牛角尖,人坦然,心也淡然。
人生在世,總有愛你的與恨你的,別選擇恨你的人,許多時候,他們連恨你的資格也沒有,何用傷神費心。
倒不如切實地去愛愛你的人,家人朋友,以愛先行,投下愛的種子,自然有愛的收穫。
[林燕妮 http://eunicelam112.blogspot.hk]


1 則留言:

  1. 去愛愛您的人,別恨恨您的人。
    祝福我愛和愛我的人聖誕快樂!
    更祝福我最愛和最恨我的人永遠美麗,
    您的新髮型時尚優雅,高貴大方,漂亮動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