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神蹟




每周以色列新聞摘要
2014年8月4-8日
拯救來自以色列的神
這場戰爭中,發生了一些人稱為神蹟的事情。讓我們澄清一點:神蹟就是與自然定律/規則有所不同或偏離的事情。不是每一件看似神蹟的事情都是神蹟。最近發生的事卻很多人稱為神蹟。以下是一名鐵穹技術人員(可以說是科學家)的經歷。這件事之前,他甚至不肯定世上有神。
「我親眼看見上帝的手,我肯定真的有神!從來沒有人告訴我,我不曾聽見這些事,但現在我親眼看見了。我是鐵穹系統的要員。我們的工作是關乎精確的科學計算,詳細情形也不便透露。那日,我們知悉有一枚火箭正射向特拉維夫,目標是三座高塔的其中一座,那裡是市中心的購物熱點。我們發射一枚導彈攔截,但失敗。我們發射第二枚導彈也失敗。我們發射第三枚導彈攔截,再次失敗。發生這樣情的機會率微乎其微,因為我們計算的精確度非常高。我們不會攔截失敗。三次失敗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。那刻,災難近在咫尺。
我們發出警報,通知所有在特拉維夫及附近的應急人員撤離。那時,我們變得束手無策。哈馬斯的火箭距離爆炸只有幾分鐘。我們進入發射最後一枚導彈攔截的程序,心想傷亡是無可避免的。不可不知的是我們計算的精確度是無懈可擊的,原因是我們的計算方法是建基於物理學、空氣動力學和天氣(風、大氣層和濕度),這是一個非常完備的計算方法。
當下,我們變得不知所措,不知怎樣拯救特拉維夫。突然間,不知從哪裡來的狂風大作,連雷達也偵測不到,簡直史無前例!狂風把射向特拉維夫的火箭吹進地中海,火箭跌落地中海海裡,沒有人受傷!本是風平浪靜,突然狂風大作。不是什麼微風令火箭偏離幾英寸,而是偏離了好幾英里!這確實是上帝之手!我親眼目擊!之前沒有風,之後也沒有風,也不知風從哪裡來。風令火箭墮進海中,之後風便消失了!經歷這件事,我實在不能否認上帝的存在。我立即帶上經文匣,守安息日。」
我相信那是神蹟,因為我是讀科學的,若非神蹟那件事無可能發生。
[林燕妮 eunicelam112.blogspot.hk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