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

豬的笑話


豬的笑話

27-6-2015

這個笑話,有些人看過,多半人沒有看過,那就說一次讓大家笑得開心吧。

豬被殺後向佛祖哭訴﹕

佛祖,我太冤了,吃了一輩子剩飯、泔水,最後還要被殺,供人享用。

佛祖說﹕

你上輩子不聽民間疾苦,今生讓你長個大個大耳朵;

你看不起老百姓,今生讓你長個胖縫眼;

你總愛說大話,今生你嘴巴前突;

你老坐辦公室,今生讓你四肢短小;

你搞二奶多,今生讓你長一排奶頭,

你平時吃的剩飯,喝的泔水是你上輩子浪費掉的。

豬疑惑地說﹕難道我上輩子是個領導?

笑得我肚子都疼了,真合目前時刻。

如今不看政治新聞或者論文了,這些年來,講來講去都一樣,我笨,我不曉得他們說什麼,又改變了什麼,乾脆不看。反正我連什麼黨是支持什麼的都忘記了。只記得上周開不知什麼會有很多人缺席,亦有因為等一個人而延遲開會,即是沒有結果了,是不是?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錯,錯了又如何?對了又如何?我只知道已逝英國影帝,亦被稱最好演員的羅蘭士奧利花,對後輩巨星說﹕「不要記住做錯了的,只要記住做對了的。」他這句話,比長篇大論的政治家還實用。

亦有一個朋友,炒了跟他工作了多年的職員。問他﹕「他做錯了什麼你炒他?」友說﹕「不是他做錯了什麼,而是他沒有一件事做得對。」那又頗適合現在時勢。

人家說我政治幼稚,他們幸運啊。假如我政治成熟,那就真的一鍋熟了。

好好地過家庭生活不好嗎?為什麼要搶人家的東西,又要罵你錯讚自己對?原來政治是無中生有,豬懷疑自己做過領導很合理。

[林燕妮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