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降溫Apps


降溫Apps

10-8-2015

手提電話對我來說,是種難以駕馭的物體,那是對我來說,其他人對電話,是易如反掌,游刃有餘。

有次將手機交到小朋友手上,但見他小手在手機上左撥右撥,為我安裝不少Apps,只是,安裝的是他,使用的是我,我的大手一出,有如把鐵扇,一揮已將那些Apps推到十萬九千哩外。

所以,各位朋友不要以為我不願意回覆,而是不知那些Apps去了哪裏。最無辜的是明明已經回覆,卻不知傳到哪兒去。

正如今日,手機又發燒。也許不少朋友也遇過這種情,手機熱得手也燙耳朵也熱,也真擔心有天它會爆炸。

兒子見我手足無措的樣子,終也按捺不住,說為我安裝一個探熱針,只要定時查看手機溫度,可以立刻降溫。

真的奏效,十足退燒藥一樣,按幾次可以將溫度下降,剛才熱得發燙的42度,在這個系統協助下,變成37度,整個手機也「冷」靜下來。

這個Apps是退熱救星,CPU Cooler,要知道,當你一邊玩手機,一邊發覺它的溫度非常高時,心裏擔心也多,之前我用的方法是立刻關機,但又關又開機,對手機有一定損耗,但自己又沒有方法,現在可以放心一點,久不久為手機探熱,減少問題發生。

有時看這部手機,也不知惱它還是要打它。也不知是否先天不足,還是製造過程中產生特別基因,令它自己發熱。十足自己家裏不少鞋子,鞋面仍是光亮新鮮,但鞋底卻自我解體,才拿上手,鞋底的物料化成一堆堆一粒粒,可能是它們在抗議,抗議我沒有理會它們,一對對在我眼前自,說實在,我也拿它們無法,幾乎想來個燕妮葬鞋,因為不少才穿過一次,甚至是全新的一對對。

還是兒子的方法好,久不久將鞋子拿出來清潔一番。也許,首要戒掉狂買鞋子的習慣,即管來個自我退熱Apps,保持適當購物溫度,不可浪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